廖啟智安息禮|鮑姐方中信難捨好友 米雪讚智叔跑姿:永遠都咁靚仔 (19:41)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今日直擊】鮑起靜(鮑姐)、米雪和方中信今日出席好友廖啟智的安息禮,3人對於好友離世,難掩不捨之情。鮑姐講到鼻頭通紅,她說安息禮在很安詳和溫暖氣氛下進行,雖然大家很悲傷,但智叔是在大家祝福下離開。

方中信開口不久便講不下去,要整頓數秒才能繼續。他指與智叔相識多年,記得拍完《無雙》後,周潤發便叫他們一起跑步,大家跑了4年,看着對方很開心,但在最開心的時候離開了他們,是有點不捨得,他說:「最後一次是去年11月底,之後都沒有去醫院探智叔,因不想騷擾他。」

米雪提起故友也眼濕濕,她大讚智叔的跑姿,永遠是很靚仔,就如場內小冊子封面張相一樣,記得初加入跑隊時,智叔很照顧她。

問到能陪智叔一起跑完人生最後一段路,是否都沒遺憾了?三人都表示沒遺憾,方中信說:「因為我們跑步這幾年,他開朗了很多,變得愈來愈開心。」鮑姐也相信往後他們跑步時,智叔都會在。

與智叔合作多年,最欣賞對方什麼?鮑姐大讚智叔對每個工作都揸得很實,永不放棄,她說:「我和他做過舞台,他每場都發揮得很穩定,很敬業專業,又很關心和熱愛電影圈。」

談到智叔遺願是開拍電影《翻兜人生》培育新人,鮑姐表示一定會開拍,只要有需要,他們必定一呼百應。至於可擔心陳敏兒的情况?米雪表示不擔心,對方很堅強,在安息禮上一直帶領大家,在開心和安詳氣氛下送別智叔。

相關新聞:廖啟智安息禮|三母子表現堅強 陳敏兒指智叔親揀遺照

相關新聞:廖啟智安息禮|智叔生前吩咐播《天家裏》 陳敏兒代領「人生金像獎」

相關新聞:廖啟智安息禮|兒子吹口琴哀別智叔 文哲文信憶父子情

相關新聞:廖啟智安息禮|嘆老公辛苦命 陳敏兒憶往事 不捨智叔離開

相關新聞:廖啟智安息禮︱郭富城杜琪峯羅蘭送別智叔

相關新聞:廖啟智安息禮︱王祖藍蔣志光唱詩歌 田啟文稱陳敏兒堅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