龔柯允淚灑加盟儀式 恨孖師兄陳展鵬合唱 (20:55)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0日

曾參加《全民造星III》的龔柯允(Karen),昨晚出席「加盟《天盟娛樂》發布會暨《等一個擁抱》電影欣賞會」,獲同門海俊傑、BOP天堂鳥、BINGO成員陳康琪(Odi)現身支持。其間,她談到由馬來西亞來香港參加《造星III》後,獲公司羅致旗下,一度感觸落淚。

龔柯允參加《造星III》跟BINGO兩位成員Odi及關嘉敏結緣,兩人引薦她簽同一經理人公司,龔柯允稱不怕公司分薄資源,「我們是不同類型,BINGO是偶像派,我屬於音樂派,大家互相學習,我教她們唱歌,她們教我跳舞」。龔柯允希望有機會拍劇及唱主題曲,恨跟師兄陳展鵬合唱,Odi也附和說想跟陳展鵬合唱。至於關嘉敏簽約無綫被指倒戈,Odi維護拍檔:「不可以這樣說,做藝人都需要平台和機會嘗試。」

海俊傑表示未認識龔柯允前,已看過對方的網上節目,也欣賞對方的歌藝,期待公司安排推出合唱歌。他又透露與太太的生仔計劃會押後:「這個時勢,等等先,遲一點才生,我仲得,哈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