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檔拍劇|Stanley@MIRROR提議女友演失散家姐 Alina反白眼還擊 (22:5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0日

今日直擊】MIRROR 3位成員邱士縉(Stanley)、楊樂文(Lokman)、陳瑞輝(Frankie),以及Stanley女友李炘頤(Alina)合作拍攝ViuTV新劇《IT狗》,今日齊齊出席開鏡儀式。Stanley稱今次跟Alina是「半情侶檔」合作,因兩人同劇不同場,「希望下次有機會同場,只要不演情侶就得,要做其他嘢先好玩,例如她演我失散多年的家姐」。Alina聞言即反白眼還擊:「姑姐吖笨!演情侶又要鬧交好麻煩,我都攰喇!」Stanley笑稱怕演情侶拍鬧交戲,cut機他們也不停。MIRROR下月開騷,Alina投訴男友把她的免費「阿嫂飛」轉贈他人,Stanley即表示雖然拿到的門票有限,但女友一定有份。

Lokman劇中造型斯文,「空姐髻」加貼身細碼衫,他說:「我首次在公司劇中有角色,最開心能跟隊友演喜劇,現在邊開劇邊排練演唱會,劇組下月初會放我走,到時可以專心。」Frankie亦是首度有角色名,他演內向兼充斥負能量的角色,跟本身性格有點相似,又表示會好好珍惜機會回饋粉絲支持。

相關新聞:首次合作拍劇鬥戲 凌文龍獲陳漢娜讚有幽默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