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離世愛貓|李幸倪自認眼淺 睇卡通片都會喊 (17:33)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1日

【今日直擊】李幸倪(Gin Lee)今日出席主演微電影《失格遊人》放映會,獲一班同門師弟撐場。Gin Lee表示微電影改編其真人真事,看完後忍不住哭,片中勾起她一年多前面對愛貓離世傷心經歷,她說:「本身拍完微電影,我已放低了一會,沒想到再看依然激動,看完未能平復心情,不過我眼淺的,平時看卡通片很感性都會喊。」

Gin Lee表示演戲方面自己仍是新人,很多題材和角色都感興趣,特別是喜劇,就算演好像《食神》的「火雞姐」亦無所謂。

談到日前在《Chill Club推介榜 年度推介20/21》中輸給林二汶,失落「年度女歌手」金獎,僅得銅獎,粉絲留言替她不值。Gin Lee覺得很正常,如果是她贏了,其他歌手的粉絲也有同樣反應,大家都是支持自己偶像,很多謝每位投票給她的樂迷,因獎項百分百由網民投選,所以無論金銀銅獎都很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