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身無限制|許廷鏗指傾公司似擇偶:緣分來自然會來 (17:35)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今日直擊】許廷鏗(Alfred)今日現身銅鑼灣大型商場,為《廣東歌101》靜音音樂會(Silent Concert),擔任頭炮嘉賓演出,Alfred站在場地正中央演繹4首歌,與入場的約40位觀眾保持3呎距離,觀眾繞成兩圈安坐座位上。

Alfred表示首次體驗這種Silent Concert表演,感覺驚喜:「我把聲直播透過耳機,傳到觀眾耳仔,覺得這方式好赤裸,我揀選音樂比較靜的愛情歌,讓大家聽得舒服,又可傳情達意,這種嶄新體驗沒有環境限制,表演者與觀眾就算保持遠距離,但透過耳機都好像站在我身邊聽歌,更集中欣賞樂手表現,Silent Concert可能都會變成未來大趨勢。」談到Silent Concert易突顯歌手瑕疵,Alfred說:「那歌手本身要練好工夫!」

他指疫情後衍生不同表演模式,玩法更多變,加上目前自由身,想趁着無限制,做多些自家製作,嘗試不同網上直播騷,找出更多可能性。

對於胡鴻鈞歡迎他簽約同公司合作,Alfred說:「我都無問題,期待歌手間多點合作交流。」問Alfred會否擔心被誤會「吊高來賣」,嚇走洽商的唱片公司?他表示:「又不是這樣,其實要看配套,我沒有限制,傾公司好似擇偶一樣,緣分來就自然會來,我相信緣分安排。」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