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丹瑞分飾老公初戀情人兩角 惠英紅蔡卓妍《感動她77次》再續母女情 (19:55)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2日

蔡卓妍(阿Sa)、周柏豪、惠英紅等主演的電影《感動她77次》,承接叫好叫座的人氣話題作《原諒他77次》,確定於5月14日上映。

阿Sa與惠英紅(紅姐)今次在新戲中再續「母女情」,紅姐表示兩集的母親角色各有不同︰「上次遇上比較粗暴的老公,不懂珍惜身邊人,她是個幾委屈的舊社會女性,一切甜酸苦辣都往肚裏吞,強忍就是為了一家完整。《感動她77次》中,她的丈夫去世了,她之後重遇初戀情人,都50、60歲了,怎麼辦?」

紅姐在戲中的丈夫及初戀情人均由鄭丹瑞(旦哥)分飾,她說︰「我沒問過為什麼,但可以理解。雖然第一集的老公角色不太討好,但觀眾好喜歡,所以新一集,我的角色千揀萬揀,都希望似老公,於是初戀情人就由旦哥再演。」

再演《感動她77次》,紅姐覺得戲中的愛女Eva(蔡卓妍飾)及Adam(周柏豪飾)比上集成熟了,對生活及愛情的想法均較上集有進步。她說︰「如果我有兒女的話,也會跟電影一樣,是個幾開明的媽咪。人生短短幾十年,如果有緣走在一起,就不應該浪費時間,我覺得Eva與Adam就是有點浪費時間,既然相愛,何不包容與珍惜對方?」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