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個唱總綵排|鄭中基對會場安排感滿意 心情勁靚紮紮跳 (20:35)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2日

【今日直擊】鄭中基(Ronald)一連3場《Drive In Ultra—WEE are Ronald Cheng鄭中基自駕演唱會2021》,明晚(23日)開鑼。

今午3時許,Ronald已到達會場,視察台前幕後技術設置,並於傍晚6時半綵排個唱。其間,政府有關部門派員到場檢查煙火、音量效果,也順利過關。照現場所見,Ronald對安排甚滿意,心情不俗。

會場正中央舞台佈置3個巨型熒幕,舞台前方是一片大空地,劃分泊車位及座位,正門出入口位置,也別出心思,加入美式加油站場景和燈牌佈置。

雖然會場四周已圍了黑布,避免人群聚集場外圍觀,不過「核心外圍」有另一番風景,路經中環碼頭一帶的市民,都好容易聽到Ronald歌聲,以及看到部分噴上半空的煙花效果。據知Ronald的3場個唱均邀請嘉賓,首場嘉賓是RubberBand,林家謙擔任第2晚嘉賓。

相關新聞:鄭中基開騷前夕現身會場視察 毋懼天氣轉壞幾大雨都會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中基 演唱會 林家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