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切守承諾尊重他人 阮兆祥黎耀祥視周潤發為男神 (21:28)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2日

阮兆祥及黎耀祥於新一集《雙祥見》中,大談心目中的男神。黎耀祥表示年輕時,他的男神是李小龍,因為除了功夫了得,也學識淵博,散發着獨特氣質和修養。阮兆祥的男神則是周潤發(發哥),最欣賞發哥獨有風流倜儻的魅力;黎耀祥聞言也非常認同,尤其發哥的親和力,是沒人可以抗拒,他記得每逢在清水灣出外景,愛行山的發哥每次見到外景車,都會主動上前打招呼,還親自買飲品給大家,令黎耀祥也說:「神愛世人!」

阮兆祥也曾親身感受過發哥的「神蹟」,他記得當年剛入行時,需在一個頒獎典禮上找巨星錄節日祝福語,他在遠處已看到被重重包圍的發哥,於是戰戰兢兢走近,抓緊機會便打岔簡單自我介紹,然後問發哥可否錄祝賀說話,發哥說好,等一會完成後便過來找他。

阮兆祥便站在一旁靜候,當時心想有很多人找發哥拍照和錄音,隔了一會兒發哥竟在他面前出現,第一句便說:「阮兆祥,我現在可以錄音!」這一句說話令阮兆祥十分震驚,因為在這麼多人場合上,發哥記得一個只提了一次的名字,對他來說這便是發哥的魅力所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