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不介意與朱晨麗傳緋聞 何廣沛事業有成再談婚論嫁 (23:22)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2日

現年32歲的何廣沛,是無綫電視第26期藝員訓練班學員,畢業後演出機會不斷,之後更於《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18》奪得「飛躍進步男藝員」;不過,自去年初播映的《大醬園》後,他已有年多沒有劇集推出。何廣沛強調自己一直有工作,大家不用替他擔心;其實,除了現在播映的《愛美麗狂想曲》,他還有《食腦喪B》、《異搜店》等劇集未出街。

談到《愛美麗狂想曲》與《食腦喪B》,分別因劇中演員李佳芯及朱智賢的關係,兩劇先後被放入雪櫃,何廣沛說自己從不會怪任何人,覺得大家做好演員本分已OK,之後的事就交由公司決定,「我不覺得她們一定是錯,要包容,可能他朝一日當我有事,我也不想身邊人離我而去」。他亦有信心《食腦喪B》很快跟觀眾見面,因劇本好、演員亦做得好。

何廣沛在《愛美麗狂想曲》跟現年38歲的李佳芯譜姊弟戀,他稱現實中未試過:「姊弟戀其實要看feel是否OK,像劇中沒有講過年齡,個feel啱,真的可以行落去,就算現實中也沒理由在拍拖前問對方幾多歲,有時一見鍾情就會墮入了,即使對方大你10年也不會因而卻步,如果卻步就不是真愛,愛得不夠深,我會忠於自己的感覺。」

至於現時的感情狀況,他依然選擇封口,只表示不介意繼續跟朱晨麗傳緋聞,「我們是熒幕情侶,清者自清,自己知道自己什麼事」。何廣沛坦言沒去想感情這件事,現在以事業為先,「初戀時真的很不成熟,沒有上進心而衰過,令我體會到,你冇番咁上下,別人真的會離你而去,失敗的經歷令我知道有所不足,所以我選擇成功了才再談感情。我覺得男人應該要事業有成,才可以去講談婚論嫁,有擔帶的男人應該在這方面有一定基礎,令對方有安全感,才真的有能力可以談婚論嫁,我作為男人有這想法,因為不想誇下海口去辜負別人青春,我不想做一個這樣的男人」。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日(4月23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