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濤罕有露腩 「獸性」大發狂咬193@ERROR隻腳同乳頭 (23:35)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2日

由阮小儀和黃奕晨主持的《考有Feel》,今晚(22日)播出第14集,MIRROR隊派出姜濤、Anson Kong(江𤒹生)及Stanley(邱士縉),對戰ERROR隊的193(郭嘉駿)、Dee(何啟華)及羅沛琪(Pinky),部分遊戲內容已曝光,姜濤放下偶像包袱,玩得勁放及投入,更將潛藏獸性爆發出來,相當搞笑。

在「『風』狂大決鬥」中,兩隊施展渾身解數鬥搶分,姜濤跳起時更不慎露腩,而他繼咬阿Dee大髀之後,繼續施展咬功,今次他竟咬193隻腳及乳頭,陷入瘋狂狀態,場面失控又爆笑,之後193還在鏡頭前展示被咬傷勢。

相關新聞:193玩遊戲出茅招嗌「知我咩料啦」 為食姜濤放肆食麵包

相關新聞:人氣王「成魔」 姜濤斜望「考靚」胸口 狂咬阿Dee大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考有Feel 姜濤 露腩 獸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