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自駕演唱會今晚開鑼 入場觀眾6大注意事項 (12:57)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3日

鄭中基(Ronald)今晚在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首場《Drive In Ultra—WEE are Ronald Cheng鄭中基自駕演唱會2021》,昨天現身會場綵排及視察環境的他晚上返回酒店後,晚餐竟然食杯麵。他說︰「又係我至愛嘅烹飪時間啦﹗ 雖然去咗酒店住,但我仍然堅持親力親為,自己杯麵自己煮。BTW,這是蘇粉Tee,細碼展現,你哋看著辦啦﹗大佬好嘢,大佬是指我本人。」

Ronald的官方facebook就出Post提醒觀眾7大事項,內容如下︰

1. 演出期間,車位觀眾只可以在車位範圍內活動,請務必戴上口罩以及不准飲食。所有車輛高度不可超過1.65米,不符合規格之車輛恕未能安排進場,車飛亦無法退回。

2.  憑車票入場後,大會會按照車內人數派發掛繩,觀眾可以憑掛繩即日內離場及再次進場。掛繩只會按照進場時的人數派發,不可以由任何人代領。 e.g. ︰一車四人,就必須四人同時進場。

3 . 蘇粉將於開show前兩小時以及完show之後1小時開放購買。另外,蘇粉booth只接受現金,各位請帶備充足現金。

4. 演唱會如若是陰天,大會會派發雨褸,預防下雨。

5. 現場觀眾如有需要泊車,可以選擇大會堂/IFC,除車票觀眾外,場內不會提供其他泊車位置。

6. Ronald新碟已經出咗啦!最快可以在演唱會當日購買,觀眾記得買啦。

7 . 如果不能來到演唱會現場,而想觀賞演唱會的話,可以選擇購買網上直播pass。購票網址:https://ronald2021.mifashow.com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