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明詩復出幕前 倒戈演出亞視網劇同娘家打對台? (14:07)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3日

「十優港姐」麥明詩(Louisa)2019年底淡出娛樂圈,與無綫改簽一年一騷,投入律師行業,在著名跨國顧問公司擔任商業顧問。不過,麥明詩對娛樂圈仍有眷戀,近日已答應復出幕前參與網劇拍攝,但該部網劇竟然是亞視出品,而非娘家無綫的製作﹗

據知,麥明詩將演出金牌監製戚其義的30集時裝愛情劇,同劇演員還有黃德斌、黃又南、麥子樂、林耀聲、陳雅麗及黎紀君等。促成今次合作的是曾擔任亞視副總裁、現為亞洲心動娛樂(AMM)香港區副總裁的林文龍,他親自出面向無綫高層樂易玲「要人」。由於今次拍攝的是網劇,與免費電視台無關,無綫亦大方答應,但同時要求對方起用多幾位無綫藝人,包括2019年港姐亞軍兼最上鏡小姐王菲。

消息指麥明詩過去因為商業顧問工作抽不出時間拍劇,但今次得戚其義遷就時間,並承諾在一個月內拍完,她可以向公司請假,利用有薪假參與拍攝工作,遂落實參演。劇集將於下月開拍。戚其義證實已邀麥明詩參與演出,麥明詩受傳媒訪問時稱一向欣賞戚其義,開心今次能利用工餘時間參演。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