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大女一句「我好掛住媽咪」 吳若希車廂中感動落淚 (15:01)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3日

吳若希(Jinny)與丈夫何兆鴻(Alex)的大女淼淼(Giselle)4歲生日,夫婦二人送上寫有「GISELLE」字樣的生日蛋糕,在酒店房內為女兒舉行小型派對。Jinny說︰「今天是你四歲的大日子,你呱呱落地的樣子我還很清晰記得,一眨眼,你已經變成了一個小姑娘,這位小姑娘,請你繼續用你的笑容面對一切的挑戰。只想你記得,尋找快樂的真理。所謂理想,隨你所想創傳奇。我會繼續在你背後守護你,我愛你Giselle!也謝謝各位對小女的愛戴﹗」

淼淼生日前夕,Jinny如常送女兒去上課,其間被女兒一句說話感動到偷偷落淚。她說︰「在你四歲的前一天,送你去學鋼琴的途中,不小心被你感動到。你淡淡地問我︰『媽咪,你今天可以陪我一起學琴嗎?』我解釋給你聽樓下停車不方便,所以不能陪你上課,你聽罷懂事地點頭,問我會不會準時來接你,我答應你,一定會,然後就開心地聊起了其他無聊事!誰知道一見到老師,她便告訴我原來每次媽媽送你上學後,你都會跟她說『我好掛住媽咪』。」

Jinny聽到老師轉述淼淼這句話後,在車廂中偷偷落淚。她說︰「我親愛的Giselle BB,媽咪好幸運,因為有你這個又乖巧又貼心的女兒~被妳需要的感覺實在太幸福。一眨眼,你就要四歲啦!不捨得但期待,不捨得你大得太快,期待你長大享受屬於你的人生。期許的話明天再說,愛你一輩子﹗」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若希 淼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