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拳擊特訓頻頻捱打 林作嘲對手鍾培生體虛要戒色 (16:21)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今日直擊】林作與「富三代」鍾培生的「百萬擂台戰」將於9月舉行,林作連日來積極備戰,今日接受武術港隊代表曾海蘭特訓。訓練期間,曾海蘭向林作連環出拳,口中唸唸有詞︰「蝦女仔﹗多口﹗」頻頻捱打的林作以手護頭,他事後笑言︰「教練教我有苦水,應該要發泄一下,她始終是專業冠軍。女人很大力,我家中那位比我大力,有時在家跟裕美練打,她大力過我,但不代表我不好打。」

距離比賽仍有4個多月,林作對自己信心十足,說萬一屆時打親鍾培生就對不起。他又表示︰「自接觸拳擊後,我覺得人生最大體會不是讀書、當大律師、入娛樂圈、做老師或保險,而是做拳手。我太遲接觸拳擊,如果他(鍾培生)早點找我,可能我成為了曹星如大佬。」

林作透露下月會首次參加大型拳賽爭取經驗,現場有觀眾和美女,他會打得更落力。有指鍾培生將邀請麥明詩以嘉賓身分現身擂台戰,林作表示︰「不知道,沒參與賽事籌備工作。」至於會否為拳賽戒色,他說︰「我不太多。他就多,要戒,他虛呀!!」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