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Anne-Marie合唱新歌 林俊傑︰她有最似天使的聲音 (17:2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3日

林俊傑(JJ)進軍國際市場,推出首張全英文EP《Like You Do》,當中收錄了他與英國超強實力女歌手Anne-Marie的合唱歌《Bedroom》。受疫情影響,JJ與Anne-Mari未曾踫面,只能透過互聯網交流,但已對彼此留下好印象,希望將來有機會親自拜訪對方。

JJ說︰「Anne-Marie是位非常專業及充滿個人魅力的歌手,我在製作過程中對她優雅而獨特的歌聲感到非常驚艷,她很快地將我心中的畫面精準地以歌聲表達出來。我對Anne-Marie的歌曲創作天分和舞台形象留下深刻印象,她擁有最似天使的聲音。能與她合作創作如此優美的歌曲,我感到非常榮幸。」

Anne-Marie回應︰「我是林俊傑的忠實粉絲,很高興今次能合作!我喜歡《Bedroom》,這首歌對我來說很特別,JJ使這首歌聽起來更加美麗!」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俊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