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港島區開騷成就解鎖 留Keyboard位悼念唐奕聰 (22:21)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3日

【今晚直擊】鄭中基(Ronald)一連3場於中環海濱活動空間舉行的《Drive In Ultra—WEE are Ronald Cheng鄭中基自駕演唱會2021》今晚首場演出,演唱會於8時15分開騷,Ronald在高台上唱出《人若然忘記了愛》揭開序幕,接著再唱快歌《救救我》及《學神》,呼籲觀眾拍手和唱。

Ronald發揮幽默本色說:「今次是鄭中基第一個香港演唱會,因為之前在九龍(區)舉行,今次是香港,已成就解鎖,下次去新界,再下次巡迴,巡迴港九新界!」他又笑言看完劉德華演唱會得到啟發,研究出聲控4色燈,其實是他一邊講一邊動手轉色。他還稱憑演唱會part 1票尾可免費換part 2,但隨即說演唱會part2開始,引得觀眾大笑。Ronald與鄧建明合唱《心寒》,之後雷有輝出場,與鄧建明合唱快歌《紅色跑車》,帶動現場氣氛。

Ronald唱《爛瞓》時,台上騰空一個keyboard位置,是他對早前逝世的音樂人唐奕聰(Gary)作致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