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炎明熹首回合大熱倒灶 姚焯菲令JW感動落淚 (15:35)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5日

無綫《聲夢傳奇》上周首名學員被淘汰,18歲蔡愷穎(Lolita)挑戰唱容祖兒的《心之科學》失準兼走音,最後只得4分被飛出局。節目昨晚播出第3集,14位學員分成紅、藍兩隊,進行7場一對一PK賽,最後總分數較低的一隊會有學員被淘汰。藍隊導師李幸倪(Gin Lee)、衛蘭、江海迦(AGA)派出隊長兼大熱炎明熹(Gigi)出戰首場賽事,紅隊導師周柏豪、王灝兒(JW)及泳兒就派出冼靖峰迎戰。

炎明熹選唱《花無雪》,冼靖峰唱《幸福之歌》。冼靖峰在節目中提到《幸》是他和朋友夾Band時唱的第一首歌,可惜樂隊成員已各散東西,他想藉此曲告訴隊友他從未放棄。兩人獻唱時水準穩定,卻同樣未能感動評審之一的郭偉亮(Eric Kwok)。Eric指炎明熹的咬字有待改進,泳兒亦建議她可更加享受舞台。炎明熹最後以1分之差,12分對13分輸了給冼靖峰。

第2回合由藍隊的孫漢霖唱《Full Moon Party》對紅隊潘靜文(Sherman)唱《忍》。Sherman上回表演差只有8分,以為被放棄,豈料大會安排了《忍》的原唱者林欣彤為她排練,令她非常感動。Sherman表現好,被評審讚有進步,最後以14對11分唱贏孫漢霖。第3回合是藍隊林智樂(Felix)以一曲《郵差》對戰姚焯菲(Chantel)的《逃生門》。姚焯菲表現出色,泳兒及原唱者JW聽到流眼淚。姚焯菲表最後順利勝出。

3個回合都是紅隊獲勝,紅隊暫時以45分比30分領先藍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