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6月紅館個唱熱身 89歲胡楓體力冇問題:娛人娛己好開心 (14:07)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6日

89歲胡楓(修哥)寶刀未老,將於6月在紅館舉行《約你開心派對2021》演唱會,樂隊Supper Moment答應為演唱會擔任嘉賓。

昨晚修哥和Supper Moment於節目《開心大綜藝》壓軸合唱《舊歡如夢》、《我的親愛》及《紅日》,為演唱會熱身,修哥雖然唱到索氣,但仍大叫好玩。

修哥稱原本不熟Supper Moment,知對方肯答應當演唱會嘉賓,覺得非常開心,因為跟後生仔Jam歌,人也變得年輕。他未透露其他嘉賓名單,原來已碌爆人情卡,不好意思再親自出面請嘉賓,故交其他人負責。修哥說:「體力應付沒有問題,我唱歌都是娛人娛己,所以好開心。」

Supper Moment謙稱要向修哥學習,最搞笑是指修哥一直扮無記性,分不清隊員,實際有自己一套良好記憶系統,相當有活力。

相關新聞:《開心大綜藝》創演出者平均年齡最高 胡楓與Supper Moment合唱好索氣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胡楓 開心大綜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