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林家棟聯手提攜新世代 林家熙楊偲泳林婷拍住上 (14:09)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7日

由兩大影帝古天樂(古仔)、林家棟主演,新晉導演郭文奇執導的電影《惡行之外》,近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古仔和家棟率領一眾實力派演員包括張繼聰、王敏奕(Venus)、車婉婉、孫佳君,以及生力軍演員林家熙(Locker)、楊偲泳、林婷、陳紫萱、鄧月平等出席,而林嘉欣亦在片中特別演出。

古仔、家棟在《惡》中同樣飾演父親,各自為了自己子女的生死,展開血淚交織正面交鋒。古仔透露:「今次我的角色,要為我的女兒報仇,家棟就為個仔擋,勢成水火。」

近日在社交平台《試當真》人氣急升的林家熙(Locker),戲中演林家棟與車婉婉兒子。今次與同門師妹楊偲泳、林婷齊拍攝,Locker說:「我們本來都好熟,大家知道有份一起演這部戲時,已為劇本做定功課。」

Locker感激古仔給予不少機會新人,在旁聽着的家棟突然展現父愛問Locker:「老竇緊要,還是老闆(古仔)緊要?」Locker識趣地回答:「老竇!」

第一次參與電影演出的林婷,戲中飾演一位自小患有小兒麻痹症的女生。開鏡當天便立刻投入拍攝,且要面對演父親的古仔,不過林婷表現淡定,順利完成首天演出。

張繼聰、王敏奕在戲中演古仔警隊拍檔,孫佳君演經常吸毒的母親,全程處於情緒高漲狀態。阿聰和Venus被問到有沒有興趣自薦唱主題曲,他們笑說:「我哋有『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喺到,點同古仔爭呀!除非有5至6首插曲,我哋先有機會分到一小段唱。」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