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獲曾志偉邀請返港工作 將跟女友小嫻分隔兩地 (16:2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7日

金剛和台灣女友小嫻去年公開戀情後,不時在社交網放閃。據台灣傳媒報道,金剛獲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邀請,將返回香港工作,若然落實,將會影響金剛和小嫻現有的生活模式。金剛接受台媒訪問時承認,未來可能跟小嫻要分隔兩地工作,他說:「工作優先!有工作機會,還是得回去(香港),相信她也會體諒我的。」不過細節方面仍未詳談,他說:「對於回香港工作沒想太多,現在看得很開,有工作就接。」

金剛和小嫻感情穩定,問到是否考慮結婚?金剛受訪時笑說:「兩個中年人拍拖,彼此很珍惜,也很開心,結婚只是儀式,珍惜當下比較重要! 」

對於被指應曾志偉邀請返港工作的報道,金剛今日向香港傳媒澄清,表示曾志偉沒有邀約他返港工作,什麼也未確定,他跟女友仍在墾丁。金剛稱曾回應記者若曾志偉邀約,自己當然會去,但暫時未獲邀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