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底未現身賀推出首張專輯 谷婭溦嬲吳業坤一世 (18:22)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今日直擊】谷婭溦今日擔任唱片店一日店長,為其推出的首張個人專輯造勢,獲羅天宇、趙希洛、林淑敏、楊卓娜、胡蓓蔚、羅凱鈴、旨呈、表姐胡曦文等現身支持。出道6年終能出唱片,谷婭溦在活動上感觸落淚。

她受訪時透露出場前一見表姐胡曦文已喊到要補妝,因為表姐知道其音樂路並不容易。她又感激眾圈中好友現身支持,卻點名吳業坤甩底。谷婭溦笑言︰「這個衰人,說來又不來,騙我!嬲他一世,要他買10張唱片支持才原諒他!」

谷婭溦表示唱片封面照早在3年前已拍好,奈何專輯推出日子受公司變動影響而一再推遲。她希望唱片大賣,承諾銷量過3000張就請台前幕後食飯。她透露身在北京的爸爸會買100張唱片,也有粉絲排隊買15、20張唱片。谷婭溦表示會送新碟給前星夢CEO何哲圖及將離任的TVB高層余詠珊,答謝兩人提拔她。

羅天宇表示與谷婭溦合唱《哭牆》合唱版後歌癮大發,已跟老師學唱歌,希望未來能跟對方再合唱。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谷婭溦 羅天宇 吳業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