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韻澄爆B仔「波子」好大食 三代同堂歡度母親節 (22:32)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8日

【今晚直擊】莊韻澄(前名莊端兒)為老公呂成忠(Joe)誕下兒子「波子」呂崇滈,剛坐完月的她今晚出關,到荃灣主持百貨店直播騷,新手媽咪分享湊仔樂:「波子剛滿月已10磅重,他好大食,所以我趕住要奶粉錢,不過暫時跟波子分開,好掛住他,本來想過帶他出街,但疫情期間,他太細個、食完奶瞓緊覺,所以打消念頭。」

她表示成為新手媽媽,發現不停餵奶照顧初生嬰孩,是件非常疲累的事,經常不夠休息,體會到母愛偉大,「做媽媽好偉大,我現在更懂得孝順,過兩星期母親節,今年母親節打算跟波子和媽媽三代同堂一起過節」。

她表示囝囝暫時不算難湊,B仔滿月已戒夜奶,現在只是肚餓時,才會扭計要求食奶:「我沒有請陪月,自己湊仔幾開心,不會錯過跟波子相處的時間。媽媽本來定居澳洲,但因疫情暫時留港,自從波子出世,她經常可以湊孫都好開心,現在不捨得回去。」

莊韻澄指剖腹產子後有傷口,不方便做彎身動作,又大讚老公體貼,放下工作幫手餵奶、換片、替波子冲涼:「產後我試過情緒波動,照鏡見到自己又肥又腫就喊到失控,老公會攬住我,讓我釋放出來。」她又透露希望身體恢復後,再追個女,但一切要看緣分。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