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7月開6場紅館演唱會 不設山頂座位 票價劃一880元 (12:04)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9日

黎明(Leon)宣布將於7月10至12日、16至18日舉行6場《Leon黎明Talk & Sing 2021紅館演唱會》。Leon今次的演唱會跟早前林二汶的紅館騷一樣「沒有山頂朋友」,全場票價劃一為880元,以配合場館的特別座位安排。

闊別10年將再踏上紅館舞台,Leon將發揮他的顛覆性思維,在演出形式上突破框架,打造一個全新的個人演唱會表演模式,為觀眾帶來驚喜。他希望透過這次演唱會為觀眾帶來一個讓人可以開心娛樂,開懷歡笑的暑期活動,令大家可以在困悶的生活中加一點甜和愛。

疫情下,主辦單位因應社交距離要求,將優先安排場內五成較接近舞台的精選座位門票發售,並劃一票價為880元,希望所有觀眾能在近距離下欣賞到黎明的演出。門票將於5月10至14日接受信用卡優先訂票。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