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曾志偉點名演選美劇 馮盈盈再選港姐:相信自己能駕馭 (18:54)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9日

【今日直擊】馮盈盈、黃智賢(Ben)、張頴康、冼灝英今日為綜藝節目《開心大綜藝》綵排,馮盈盈好開心除擔任主持,又跟劇集《逆天奇案》演員表演武打與歌舞環節,但不能接受自己唱歌獻醜,只會為胡鴻鈞伴舞,她說:「上周在節目唱歌,我覺得自己把聲好難聽,要暫時收聲,認真去學唱歌,連譚嘉儀聽過我唱幾句歌,都主動提出教我唱歌,幾錢我都畀,不過我相信她好人,請食茶餐都接受。」

有報道指無綫副總經理曾志偉,擬開拍以選美為題材的偽紀錄劇,並力推港姐冠軍馮盈盈與落選的簡淑兒主演,盈盈高興公司開拍多元化劇集,但她未收到通知:「一切工作交由公司安排,不過如果要我拍劇再選一次港姐,相信自己能駕馭到,始終人大了累積自信,學懂大方,以前未箍牙比較怕醜。」

若然要穿三點式演出,她擔心自己有包袱:「入行後我一直有喼弗,不過公司好多年輕貌美女同事練腹肌、人魚線,不知自己會否比下去,我唯一得腰幼這個優點。」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