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身赤裸僅包毛巾 陳瀅拍劇遇不快事件:有被侵犯感覺… (19:3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29日
全身赤裸僅包毛巾 陳瀅拍劇遇不快事件:有被侵犯感覺…(拍攝:劉永銳,剪接:娛樂組)

【今日直擊】馬德鐘(馬神)、陳瀅、楊卓娜、吳沚默今日出席劇集《伙記辦大事》宣傳活動。陳瀅自爆去年拍攝一場色誘戲,發生不愉快事件,當時她全身赤裸,只包着毛巾,而租場有位男性負責人竟帶備專業攝影相機,向着她從高、低角度拍照,令她感覺憂慮,因此發生爭拗,陳瀅說:「初初以為是工作人員,但當了解這位叔叔身分,我很不高興,女仔在這個環境下被人拍照,有被侵犯感覺,但他不接受劇組人員勸告刪除照片,我好擔心相片外泄,不知會變成怎樣一回事,我再要求他刪相,但對方不禮貌、不合作,指無人能剝奪其相片擁有權,險報警處理。」

陳瀅向馬神撒嬌:「點解你不在現場保護我?」馬神無奈表示:「我不在你就被人蝦呀!個場口無我份,點出現呢?不過我都好開心,我在你心目中形象能保護你。」馬神重提戲中的確會英雄救美,挺身帶走被鄭子誠強姦的陳瀅,因而得罪惡勢力,陳瀅笑說:「我一向好欣賞鄭子誠,他為人好溫柔、聲音磁性,連講粗俗字都講不出,要馬神現場指導。」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