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日前慶生|米高德格拉斯102歲繼母逝世 (15:2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華爾街》金像影帝米高德格拉斯(Michael Douglas)的父親兼老牌男星卻德格拉斯(Kirk Douglas)去年2月逝世,享年103歲,他的遺孀兼米高繼母Anne Douglas昨日亦在洛杉磯寓所內離世,享年102歲。米高發表聲明悼念:「她給予我們所有最好的,尤其是對爸爸來說,如果沒有Anne的支持和幫助,他的演藝事業未必能夠如此成功。你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Anne曾任職電影公司宣傳人員,1953年跟卻德格拉斯在巴黎工作期間認識並開始拍拖,翌年結婚直至卻老逝世為止,二人經歷65年夫妻關係,婚後育有兩名兒子Peter和Eric。

Anne剛於本月23日慶祝102歲生辰,米高妻子兼《芝加哥》女星嘉芙蓮薛達鍾絲(Catherine Zeta-Jones)當日亦透過社交媒體上載合照,反映婆媳關係甚佳。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