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受委屈唔敢出聲 馬浚偉潮州漢性格出手相助 (16:3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馬浚偉(馬仔)在最後一集《緣來自咖啡2》請來鍾嘉欣現身。兩人情同兄妹,馬仔坦言跟陳法拉、楊怡相比,他最擔心鍾嘉欣︰「陳法拉和楊怡從來不用我擔心,她們夠堅強,懂得照顧自己,但嘉欣不太會保護自己,什麼事都藏在心內,即使受到委屈和面對不公,也不敢為自己爭取及拒絕他人。看見她經常受委屈卻不出聲,我知道的話會盡力幫助她,但假如她選擇沉默,我就不是太清楚了。我是潮州大哥,見別人欺負我疼愛的人時會看不過眼,一直鼓勵她大膽說出來,不用怕!」

兩兄妹難得碰頭,有說不盡的話題。馬仔覺得已為人妻、人母的嘉欣有很大轉變,感覺開心了,容光煥發,成熟了也堅強了,懂得為自己努力爭取,既保護自己,更有責任保護丈夫、孩子、家庭。他說︰「嘉欣終於可令我安心了,希望她繼續努力,不要浪費天父賜予的才華,未來有更多好作品,我們兩兄妹能夠有更多不同渠道合作。」

嘉欣亦感覺到馬仔的改變︰「他培養了自己興趣之外,更多了一份不能用文字解釋的愛。他泡咖啡時真的很享受,對咖啡充滿愛,令我品嘗時感受到他心中那份共同分享、互相聯繫的感覺。我可以很放鬆自己,做回那個傻乎乎的嘉欣。這種感覺就是非常感恩,有一股不能解釋的喜悅。入行10幾年,仍能夠跟阿哥保持這種關係,是上天賜給我的禮物。」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