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下周首播 193著女裝短裙現身送驚喜 (17:2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ERROR的全新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將於下周一首播,4位成員肥仔(梁業)、193(郭嘉駿)、阿Dee(何啟華)、保錡(吳保錡)拿着民意當令箭,自把自為以公司資源盡情「自肥」,滿足一己私慾。ERROR在節目中貫徹無厘頭作風,首集一出場就惡搞日本動漫角色,193更以女裝短裙示人,令人又驚又喜﹗

他們請來沈殷怡、陳欣妍及P1X3L搞笑客串。惡搞一番後,節目再現《ERROR遊》系列似曾相識的場景,ERROR被帶到一個Sound Bear雕塑前,在毫無預警下Sound Bear突然爆炸,嚇得4子立刻後退。之後,ERROR進行首個「自肥」遊戲,各人要從四面特製牆壁中揀選其中一面,再以高速奔跑衝破牆壁,當中只有一人能成功避開牆後的顏料池,奪得1000元現金獎。4子為了「自肥」,不惜一切互相殘殺,引發連串瘋狂爆笑事件。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