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夜歸喬裝保安全 陳展鵬怕戴帽影響頭髮健康變稀疏 (18:58)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今日直擊】陳展鵬、林夏薇、馮盈盈、黎燕珊等出席新劇《逆天奇案》宣傳活動。林夏薇透露其劇中角色形象百變,會喬裝成空姐和羅拉等,並回憶以前在北京讀書時,每次夜歸就會喬裝成男仔。她說︰「一個女仔夜回家不安全,我會戴上男仔假髮和黑框眼鏡,很安全,沒人理我。」

陳展鵬未試過喬裝外出︰「以前外出時會戴帽,但戴帽會影響頭髮生長,不敢戴了。(有髮線向後問題?)有,幸好現在有很多科技幫助頭髮生長。拍《張保仔》時要每天用鬚刨剃頭兼暴曬,結果頭皮敏感和發炎、頭髮稀疏,當時很擔心頭髮長不回。20多歲剃頭拍古裝沒問題,現在要看環境。」

陳展鵬、林夏薇在劇中飾演夫妻,黎燕珊飾演林夏薇母親。黎燕珊劇透馮盈盈是林夏薇、陳展鵬之間的第三者,她拍攝大罵陳展鵬的戲時特別投入。黎燕珊說︰「自己是過來人,拍時特別投入,導演叫停也不知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