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紐約時代廣場巨型LED屏幕 衛蘭被嚇親:是真的嗎? (22:00)

文章日期:2021年04月30日

今日美國時間清晨開始,在位於美國紐約曼克頓區的人氣熱點「時代廣場(Times Square)」 上的巨型LED屏幕上,出現整座建築物那麼高的衛蘭照片,惹來途人觀看。這個宣傳是音樂串流平台為慶祝國際婦女節而展開的Equal Global Music Program,特別揀選衛蘭成為香港區的代表女性歌手,跟另外34位來自不同地區的女歌手共同宣揚女性的音樂能力。

唱片公司收到衛蘭登上時代廣場廣告板消息後,立即傳送照片通知衛蘭,她看到照片時相當興奮,不斷說:「這是真的嗎?這真的是真的嗎?我不能相信自己的樣子會登上時代廣場,那個廣告牌是最受注目的,是紐約的最熱點,這是真的嗎?」然後她透過即時鏡頭,親眼看見實時狀況,看著廣告牌在鬧市中轉動。衛蘭表示相當感恩,在這麼多好歌手中被挑選成為香港區唯一代表,並與世界各地一眾非常優秀的女歌手共同參與這個計劃,是「發夢都估唔到會發生」的事。衛蘭剛推出的專輯及同名新歌《It's OK To Be Sad》,亦成為Equal歌單的封面人物及首推歌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