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到熟男年紀 馬浚偉談擇偶條件:要合拍同明白對方 (15:0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2日

近來忙個不停的馬浚偉(馬仔),日前接受新城節目《詩情廿四味》的倪詩蓓訪問,原來詩蓓保存了她和馬仔在1996年時的合照,當年2人在台北參加綜藝節目,馬仔見到張相後笑指「好驚驚」。

馬仔當年在歌唱比賽以《李香蘭》勇奪冠軍,其實之前他曾參加過不同歌唱比賽多達44次,亦從未入過三甲,他有好勝之心,所以一定要贏一次才甘心,之後馬仔順利簽約成為歌手,並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幸運就是遇到你》。

除了唱歌外,馬仔亦演過不少令人留下印象的角色,詩蓓問他心目中最喜歡演什麼角色?馬仔說:「想挑戰演技,想演多重人格分裂的角色。」

馬仔事事親力親為,又喜歡嘗試不同發展,不過工作太忙令他感情生活交白卷,詩蓓追問馬仔所追求的愛情,到底是怎樣?馬仔說:「到了現在熟男的年紀,想法會跟以前不一樣,認為最緊要合拍,明白對方,我覺得分分鐘以後遇到的另一半,並不是以前想像心目中的女孩模樣,可能係完全相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