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點錯相 袁偉豪無辜被指是冲涼自拍片主角 (19:3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2日

網傳疑似「朱凌凌」吳偉豪冲涼自拍的12秒片段,無綫高層樂易玲回覆傳媒查詢時,稱公司同事已帶吳偉豪及其家人到警署報案,警方已在跟進追查。有份演出《愛‧回家之開心速遞》的林淑敏和呂慧儀均封嘴拒就事件回應。吳偉豪至今未就事件回應,有網民到其社交平台留言指他教壞細路,也有粉絲留言為吳偉豪打氣,認為吳偉豪都是受害人,望外界勿再留言攻擊他。

除了吳偉豪的社交網,與他同名但不同姓、年紀相差大截的袁偉豪竟被部分網民誤當是不雅片主角,紛紛湧進其社交平台留言指摘,問他為何冲涼要玩自拍,既然已婚就應該檢點一點。不過,隨後有粉絲代為澄清,指網民認錯人。袁偉豪亦有回覆網民稱「認錯人」,並在留言後加上一個大笑的表情符號。

相關新聞︰網傳疑似「朱凌凌」冲涼自摸片段 吳偉豪報警求助

相關新聞:網傳疑似「朱凌凌」吳偉豪不雅片段 胸口有痣特徵相似

相關新聞:疑似吳偉豪冲涼自摸片段瘋傳 林淑敏呂慧儀齊封嘴拒回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吳偉豪 袁偉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