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式浩代爸爸趙世曾公開回應:父親狀態很好 (18:2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3日

84歲趙世曾位於域多利道「趙苑」內的「樂居」,遭賊人爆竊,約103萬元的手表、約40萬元現金及少量外幣不翼而飛。經初步調查後,案件列作爆竊,趙世曾透過秘書回覆《明報》時說:「身體沒有事,多謝關心,其他事暫時沒有回應。」

直至今午近4時,趙世曾兒子趙式浩在社交網公開回應事件,他寫道:「多謝各位傳媒朋友來電的關心,父親狀態很好,昨天晚上父親再落口供時,我亦跟他在一起(畢竟他已上年紀,只是有點攰),謝謝各位。同時,特別感謝昨天多位警察長官們到現場進行蒐證及調查。

關於懷疑外傭在船上開派對的事情,由於相中的大船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運作,並在待維修狀態;各人亦沒有口罩在旁,所以從相片看來,似乎不是近期發生的事情。關於報不報警的問題,應該問一問父親吧。畢竟可能事情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再次感謝各界朋友及傳媒朋友嘅關心。」

相關新聞:趙苑獨立屋遭爆竊失逾百萬財物 趙世曾多謝關心:身體沒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趙式浩 趙世曾 趙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