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男友乸型又度縮 裕美自爆每月給林作5位數零用錢 (21:5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3日

今晚直擊】裕美今晚為網上直播騷「星級靚聲演唱廳」擔任嘉賓,歌手出身的她已一年多沒有公開演唱,今次可趁機滿足唱歌癮。問到男友林作平時有否陪她唱歌?裕美大爆林作五音不全,唱歌時聲線變細路。日前林作首次參加拳擊業餘賽,落敗收場,裕美說男友的肩頸及膊頭拉傷,但她沒有肉赤,笑言平時都想打對方。「他在家時很惡,經常拳手上身,但沒試過打我。他不敢?我打死他!他說被媽咪撤銷附屬信用卡,現在靠我養他,因為我掙錢比他多幾倍」。

自認闊綽的裕美透露,每月給林作5位數零用錢,「我做生意會找他做法律顧問,他做少少,我就當出一份糧給他,無所謂,我將來會找機會掠他,現在可以大聲叫他做事,但他斤斤計較,沒有現金食飯問我攞,我欠他少少錢就叫我立即過數,我笑他太度縮很難發達」。裕美覺得林作在用錢方面遺傳了林媽媽性格:「他媽媽會買幾百萬元手袋,但的士司機給少兩元就會鬧。」

裕美再爆林作在家玩貓時很乸型,對方外形亦不是其心目中標準,幸靠才華搭夠,更讚他是最有安全感的男朋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裕美 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