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二創《新世紀福音戰士》 炸「生啤」扮精子勁搞笑 (14:37)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4日

自稱「宇宙天團」的組合ERROR,他們主持的ViuTV節目《ERROR自肥企画》昨晚(3日)首播,最惹網民熱話,莫過於二次創作《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的片頭和主題曲,而惡搞版主題曲《無制限OT編集团の行動綱領》,由「格仔導演」Mike主唱,相當啜核。首集即有炸爆ViuTV吉祥物「生啤」(Sound Bear)場面,「生啤」被炸到粉身碎骨,搞到肥仔(梁業)黐住的假鬚也甩了;另外,193(郭嘉駿)化身的綾波麗毫無違和感,相當「嬌俏」。

之後ERROR四子在遊戲環節「Big壁精奴」化身「精子」,4子要撞牆,當中只有一人可以贏取1000元現金,最後由阿Dee衝過發泡膠牆,成功奪走獎金。ERROR曾在節目鬧Mike「自肥可恥」,今次ERROR解釋原來還有下句「但有用」。另外,不少網民在網上洗版,讚節目有創意兼勁搞笑,不過略嫌只播半小時未夠喉。今晚(4日)播出第2集,預告揭露ERROR第二擊自肥企画,行動代號為「任何人」,在ViuTV的facebook專頁簡介寫道:「身體隨時撕裂!友情瞬間破裂!以友情作為賭注、一場會令人絕交嘅實體試煉將會喺今晚展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