孖欣宜Anson Lo拍廣告 杜琪峯自稱「新仔」:做演員好舒服 (18:23)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4日

【今日直擊】杜琪峯(杜Sir)、鄭欣宜及MIRROR成員盧瀚霆(Anson Lo),早前為虛擬銀行拍攝5集廣告片,3人今日到戲院出席全港首播禮。處男下海的杜Sir,在片中展示生鬼一面,他更在兩位後輩面前自認「新仔」,又表示做演員原來很舒服。

3人分享拍攝感受,主持問杜Sir對兩位對手有何感覺?他風趣說:「對手?怎對呀?沒有什麼感覺,我沒做過演員,對着他們其實我都是新仔,(他們)叻我很多,雖然時代不停在變,但年輕的和年老的不會相差太遠,可以參與年輕人的演出,都幾開心。」

杜Sir受訪時表示,今次是不錯的體驗,導演叫他做什麼便做什麼,他說:「做演員很舒服,我入行40多年未試過在片場這麼開心和享受,又沒負擔。(向演員路進發?)有人請便繼續做。」

杜Sir表示若有合適劇本,會找欣宜和Anson Lo合作,因為電影界需要新血,兩位後輩聞言說:「多謝杜Sir!」談到與ViuTV將有合作計劃,杜Sir稱與ViuTV就肯定是劇集,不過未來的平台愈來愈寬,不只局限電視和電影院,鼓勵年輕人要放眼未來,做內容創作的一定有得做。

人氣男團MIRROR開騷在即,問杜Sir會否去捧場?他笑說:「可能去『裝』吓啦!要我坐足全場,就未必有耐性。」Anson Lo聞言即表示杜Sir來「裝」一下,他們已很開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