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193攬頭攬頸合照 吳業坤唔怕被訓話:公司好大方 (12:1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5日
跟193攬頭攬頸合照 吳業坤唔怕被訓話:公司好大方(拍攝:劉永銳,剪接:娛樂組)

吳業坤、菊梓喬(Hana)昨晚擔任《勁歌金曲》嘉賓,身為無綫藝人的坤哥,日前在社交網上載與人氣急升的ViuTV男子組合ERROR成員193(郭嘉駿)攬頭攬頸合照,坤哥解釋因一早計劃與對方在網上合作,強調公司很大方,沒有被訓話。坤哥表示2年前自己的演唱會,也邀請MIRROR任嘉賓,當時大家都好開心,樂易玲也有捧場,所以不覺得會有矛盾出現。

對於193出位言論,坤哥說:「我覺得有言論自由,大家是朋友,為什麼會一齊出現呢?因為我飛(日本)之前,有講過一齊錄歌,合唱我首歌在自己網上crossover ,所以有這合照出現,我見開劇前有時間,就見面傾下,沒什麼特別。」

問如公司反對他們合作可會叫停?他說:「如果有適當理由,廣告品牌上撞了或合約上有問題,當然不會做,但現在講純粹網上合作,因為我和好多不同歌手合作,所以沒有考慮太多不同因素。」

坤哥表示早前由日本回港,事隔半年沒返過公司。坤哥表示在日本做慣「廢青」,回港後生活節奏上不太習慣,問可有認識日本女朋友?他說:「識到些朋友,男女都有,擴闊了生活圈子,希望之後通關可以再見面,增進感情和友誼。(可有對象?)我思想好開明,男女都有發展可能性。」

Hana表示擔任《勁》嘉賓不簡單,要即場接受批評,所以驚被批評到喊,她說:「我是非常易喊的,已經袋定紙巾,個喊樣會好肉酸。」對於吳若希稱不想與她再合唱,Hana說:「那希望可以和其他歌手合唱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