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凌凌」吳偉豪缺席宣傳 周嘉洛籲給私人空間 盼互相尊重 (17:2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5日

【今日直擊】劉丹、呂慧儀、周嘉洛及蘇韻姿等,今日在電視城出席《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齊齊炮製特色涼拌菜式同賀母親節,疑似有不雅片流出的「朱凌凌」吳偉豪則未有現身。

身為吳偉豪好友的「金城安」周嘉洛和蘇韻姿,在事件發生後皆有傳信息關心對方,吳偉豪亦有回覆答謝。周嘉洛說:「想給他充裕的私人空間。(他現時心情、情緒如何?)近期沒去了解,因我都要準備新劇。」周嘉洛表示沒聽過吳偉豪暫停拍攝《開心速遞》的消息,也不擔心該劇之後會沒有對方戲分。

會否安排吳偉豪在劇中跟他一起離港?周嘉洛稱世事無絕對,但未必一講就中。對此次不雅片事件看法,周嘉洛覺得社會有很多不同標準,事件已交警方處理,大家可先看清楚件事,太早妄下判斷對吳偉豪不公平,他說:「希望大家學識互相尊重,給他私人空間。」

劉丹亦幫口表示,叫大家多講安慰說話,「讓他(吳偉豪)冷靜一下,慢慢丟淡件事,後生仔受不住太大刺激」。呂慧儀表示暫未見吳偉豪開工的通告,對方亦已將事件交給警方處理,故不便評論。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