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丹爺爆跟蘇韻姿有戀情 「金城安」周嘉洛:我襯佢唔起 (17:4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5日

【今日直擊】劉丹、呂慧儀、周嘉洛及蘇韻姿等,今日出席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宣傳活動,齊齊炮製特色涼拌菜式預祝母親節。

周嘉洛為古裝新劇《痞子殿下》開工,又透露《開心速遞》戲分已經拍完,但仍回劇組幫手宣傳。他笑指懷着不死心情,只要有時間會回來支持,希望只是「暫別」,稍後劇情會交代他夢想成真而離開香港。

蘇韻姿笑指周嘉洛離開後,拍攝現場靜了,還在適應中。談到他們在節目《大整蠱》中,被劉丹大爆戀情?周嘉洛否認,笑指丹爺講笑,大家不要太認真,他說:「我襯不起她。」蘇韻姿亦笑言:「不敢當,他現在是古代人,我們之間有幾百年代溝。」

呂慧儀表示今年母親節會和同劇的幾位媽咪,亮相《開心大綜藝》玩遊戲,故上星期已同媽咪和兒子到主題公園預祝。兒子送什麼母親節禮物?呂慧儀笑言:「他不斷用我的錢去掟公仔,雖然掟了我很多錢,但見到他很努力掟公仔給我,都很冧。」劉丹表示孫女「小糯米」贈幾幅畫作給嫲嫲,他說:「不論她畫得好不好,我們都覺得靚。」

相關新聞:「朱凌凌」吳偉豪缺席宣傳 周嘉洛籲給私人空間 盼互相尊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