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樹棠設靈|偕尹天照到靈堂致哀 袁文傑讚棠哥「大細路前輩」 (20:3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5日

【今日直擊】資深演員黃樹棠(棠哥)今天在世界殯儀館設靈,明天舉殯,棠哥生前人緣佳,前來弔唁的圈中人包括尹天照、袁文傑、陳煒、陳安瑩、冼灝英、甄志強、曾偉明、吳浣儀等。

尹天照和袁文傑結伴抵靈堂弔唁,尹天照與棠哥合作無間,他對棠哥離世感突然,他說:「我自《天蠶變》開始和他合作,之後還有《我和殭屍有個約會》等,對他的離開好突然,因為我以為他會康復,他好硬淨,覺得他走過第一關,就可以走過第二關,不會有問題。我和他兒子不熟,透過朋友想到醫院探望,但疫情關係,不能探病,他兒子又沒說什麼。」

袁文傑首部拍的劇集《雪花神劍》就跟棠哥合作,他說:「他好惜後輩,想和我們打成一片,拍武打場面,他又好有心機教我,他演我父親,是嚴父,戲外是個大好人,好正面。每次和他飯敘,他都很風趣,又會分享在台灣打拼日子,雖然辛酸,但他依然樂觀正面,是個大細路前輩。病得那麼嚴重,但出院即開工,他很活躍,我不願意相信他離開了,永遠活在我心中。」

陳煒和棠哥合作過7、8齣電視劇,第一齣也是《雪花神劍》,她說:「當時我是新人,什麼也不懂,他好關心我,大家一齊玩,令我不緊張。他為人樂觀、瀟灑,和他共事很開心。私底下,大家保持聯絡,有聚會,他也出席,沒前輩後輩之分。(知他患病?) 他沒有講,直至戰勝病魔才說,他好乖、積極、樂觀,吃得清淡,注重健康。但我不知他患肺癌,疫情關係好少見,所以聽到消息時好突然,好掛住他。」

相關新聞:黃樹棠設靈|歐錦棠偕妻弔唁 讚棠哥工作認真兼照顧後輩

相關新聞:黃樹棠設靈|胞妹黃文慧合十淚悼棠哥 兒子稱亡父遺願綠色殯葬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