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欣宜被師弟讚有壓場感 林欣彤指ANSONBEAN有型 (21:0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5日

【今日直擊】林欣彤、鄭欣宜、陳毅燊(ANSONBEAN)、馮允謙及陳蕾等,今日為ViuTV節目《Chill Club》任嘉賓。ANSONBEAN首次跟師姐欣宜上節目合唱,令他興奮又緊張,他表示已有幾個月沒上台,很懷念參加《全民造星III》時感覺,他讚欣宜有壓場感,在對方身上學到不少。

欣宜表示演出前一晚,二人一齊綵排,對住師弟自稱很「濕」,亦被小朋友的活力感染,她大讚師弟表現有進步:「首歌的rap部分由他自己創作,好叻仔,期待他推出個人作品。」

林欣彤大讚ANSONBEAN有型又cute,亦欣賞呂爵安(Edan)多才多藝。問她會否接受跟小鮮肉拍拖?她說:「要相處過先,我比較着重心靈上溝通,想找靈魂伴侶,最好互相了解和有相同價值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欣彤 鄭欣宜 呂爵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