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秘密來港|鄧麗欣跟王子感情昇華:依家神交呀! (22:0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5日

【今日直擊】鄧麗欣(Stephy)今日和馬志威到鑽石山出席新戲《12日》開鏡儀式。Stephy表示主要戲分都是圍繞他們,經歷由拍拖至結婚10年間的關係,當中不乏親熱戲,她說:「今次是我拍電影以來,最多親熱戲,以及尺度最大一次,拍攝頭幾日已去到最高點,當中有牀戲。(要除衫?)是呀,雖然只是意會,但都見到膊頭,意識很大膽。」

Stephy表示拍攝前已跟男友邱勝翊(王子)交代清楚,碰巧對方現時也在拍戲,同樣有親熱戲,故大家公平,互相不會過問,並笑言:「幸好現在飛不到。」

談到男友早前秘密來港跟她小聚,Stephy表示大家相處了一星期,由於很久沒見,有很多偈傾,所以都是留家聊天。感情可有再昇華?Stephy笑言:「昇華晒啦,現在神交呀!」當追問男友離港她可有不捨時,她轉移話題,稱與馬志威雖然曾同公司,但合作卻是第一次,大讚對方有風度。

馬志威表示可與Stephy合作感覺很正,大讚對方是專業的演員、好對手,在拍攝上給予提點,拍親熱戲也拍得很順和很舒服。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