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德羅自稱跟姜濤一樣19歲入行:佢有我年輕的影子 (21:30)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5日

今日直擊】劉麗萍(Apple姐)今日與麥德羅、丁悅及畢汎於網上舉行《唱愛媽媽Music Live》,提早慶祝母親節。Apple姐透露正日當天跟媽咪及兩名女兒三代同堂慶祝,身在日本的兒子預計22號才回港,趕不及一齊慶祝。她爆兒子未赴日本讀書前,是一名近200磅的6呎高肥仔,赴日本前花半年時間減去近50磅,所以現在每日都做運動健身保持狀態,但今次返港需接受隔離21天,擔心不能做運動會很悶,或計劃與日本的朋友遙距做音樂。

丁悅因參加《全民造星III》多了人認識,可是工作量沒因而增多,她沒妒忌或羨慕其他參賽者有不少廣告工作,只為他們感開心,惟有多接網上工作幫補。相反,麥德羅自爆疫市下密接紅酒、保健產品和生髮水廣告,加上開歌唱學校生意不錯,收入穩定;他又表示已預約接種疫苗,方便隨時返內地工作。

談到港大感染及傳染病中心總監何栢良提議邀請人氣爆燈的姜濤呼籲接種新冠疫苗,丁悅笑稱如果成事,她會考慮接種。麥德羅則自稱當年也是19歲入行,與姜濤一樣跳得唱得,笑指姜濤有自己年輕的影子。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