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樹棠出殯|黃榮璋望來世再做與亡父有關係的人 (14:51)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今日直擊】上月因肺癌離世的資深演員黃樹棠(棠哥)今日出殯,靈柩移奉鑽石山火葬場火化,骨灰將撒在紀念花園。棠哥兒子黃榮璋和棠哥胞妹黃文慧一早到達靈堂,兩人表現平靜,黃文慧說︰「棠哥,一路好走,離苦得樂。」黃榮璋則表示︰「心情都是這樣,少少事便會勾起爸爸生前的回憶,不開心,將有段長日子未復元。」

黃榮璋表示亡父生前一直支持他,從不打鬧,唯一要求是不能吸毒。他說︰「我們一起生活多年,情同兩兄弟,我現在痛失了爸爸和兄弟﹗」黃榮璋表示棠哥本來接了3部戲,包括一套越南電影,因此當他知道患上肺癌未能履行工作時很不開心,覺得很可惜。黃榮璋續說︰「我安慰他康復後便能繼續工作,他很乖,聽我勸告接受治療。」黃榮璋讚亡父是與時並進的人,家裏的遊戲機都是爸爸買的。他說︰「爸爸日日遊戲機和手機不離手。(來世再做他兒子?)總之與他有關係的都想。」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樹棠 黃榮璋 黃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