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ROR自肥企画|阿Dee下體又遭殃 底褲塞氣球痛苦大叫 (17:3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ViuTV《ERROR自肥企画》昨晚播出第3集,遊戲比首兩集更瘋狂,而且好戲在後頭!

ERROR成員阿Dee(何啟華)由於要出席電影記者會,安排女嘉賓Isabella代替他出戰。導演Mike將經典環節「ERROR流忍者」重現熒幕,保錡(吳保錡)抽中做惡鬼,其餘3人就做忍者,要操控航拍機將6個氣球擊破,「惡鬼」保錡就要追打航拍機,保住6個氣球。肥仔(梁業)及193(郭嘉駿)的航拍機先後被擊落,「自肥大獎」由阿Dee及保錡奪得。

節目尾聲,阿Dee回歸卻被隊友及工作人員捉住,要他接受「忍術制裁」。只穿上三角內褲和襠布的阿Dee被工作人員強行將氣球塞進內褲中,並為氣球泵氣。阿Dee不停慘叫,在旁的ERROR隊友及工作人員就狂笑。阿Dee求情︰「我只是去拍戲,給我一次機會!」氣球最終在阿Dee的褲內爆開,阿Dee痛到跪在地上大叫︰「去死吧!」

阿Dee事後在社交平台留言,「上世做錯事 今世ViuTV」,獲不少網民安慰。肥仔則在其社交帳號爆料,他說:「其實佢(阿Dee)畀人爆咗2次,第一次拎錯咗個大氣球爆唔到。」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