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中基零片酬演《遺愛》撐新導演 籲勿放棄年輕人 (18:19)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鄭中基(Ronald)、陳漢娜、胡子彤及陶禧玲等主演的第四屆首部劇情電影計劃得獎作品《遺愛》,將於6月10日上映。Ronald零片酬接拍這部戲力撐新導演,旨在為影圈出分力,培養更多新生代幕前幕後人員。他在片中飾演一個關心邊緣年輕人的探員,無論是對住陳漢娜、陶禧玲及小演員時,眼神都充滿父愛。Ronald在片中有句對白「唔好再放棄佢哋(年輕人)」,他希望透過電影喚醒社會各界以行動關心年輕人,打破跨代隔膜。

Ronald首度與陳漢娜合作,他拍攝前主動跟陳漢娜溝通,好讓對方能全力發揮。當中一場陳漢娜怒摑Ronald的戲,Ronald被打到滿臉通紅,可見陳漢娜面對前輩時絕無手軟。她說︰「可以跟鄭中基這個偶像合作拍電影,可以說是夢想成真,他在現場像一個大哥哥般給我們一班新演員意見,帶住我們投入角色,唯一困難是要時間適應他放下搞笑這一面。」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中基 陳漢娜 遺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