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皓文曾想推演《翠絲》 感激古天樂給予信心 (18:45)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楊盼盼在本周六(5月8日)播出的新一集《盼你賞面》,請來姜皓文(黑仔)現身。

楊盼盼在節目中提起姜皓文主演的電影《翠絲》,姜皓文透露曾因擔心應付不到角色,想過要推掉電影《翠絲》。他說︰「初初聽到有點驚,驚自己處理不到,始終要飾演女性,有少少想推角色,後來監製安排了很多跨性別人士和我傾談,知道很多他們的故事和聲音,覺得這些故事、聲音應要有更多人知後,反而變得幾有意思,於是嘗試接觸更多跨性別人士,聽更多他們的故事,所以有信心去演呢個故事。」姜皓文為角色學穿高跟鞋,又把全身的毛剃掉。他說︰「電影出來效果很好,我亦很喜歡角色,希望有機會可以再演多次。」

姜皓文曾憑作品《拆彈專家》勇奪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又憑《翠絲》獲提名最佳男主角。他笑言:「初初從來未接觸過,入圍已經沖昏頭腦,平常心是假的,去到文化中心時會很緊張。不過,我現在覺得是彩數,始終可遇不可求,入圍當中獎。」姜皓文在節目中大讚老闆古天樂,感激對方的幫助。他說:「老闆幫我好多,又點醒了我很多,給我很大信心。」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