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被指背男友到翟威廉家過夜 麥貝夷認跟裕美無聯絡 (19:41)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今日直擊】麥貝夷早前爆男友出軌,指控對方「性伴侶多得驚人」,令翟威廉成為嫌疑人物後,又爆前度曾「偷食」好姊妹,令裕美被拖落水,兩女傳為此事反目。裕美日前開腔澄清自己非小三,反擊麥貝夷曾背住當時男友Edmond在翟威廉家過夜。

麥貝夷今日出席活動時表示跟裕美曾互相幫助,是認識多年的交心朋友,但現在不清楚對方言論的用意,是幫她還是害她,只有裕美才知道。她表示當日經裕美介紹認識前度Edmond,但兩人分手後,她亦沒再跟裕美聯絡。

至於被指背住男友到翟威廉家過夜,麥貝夷未有正面回答︰「感情是兩個人的事,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我回應到此,亦控制不到別人的說話。」她未回應跟裕美是否仍是朋友,只說相聚看緣分。至於日後會否帶眼識人,她笑言︰「我要檢查眼鏡度數。」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麥貝夷 裕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