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德信自資推出國語新歌 為慳錢搵爸爸林子祥客串演MV (20:28)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林德信自資推出由構思到拍MV歷時3年的國語新歌《愛沒有理由》,邀得爸爸林子祥助陣拍MV。他說︰「短短5分鐘的MV已拍了一年,是我入行以來製作費最貴的MV,自資6位數字拍攝,但想到歌曲是永久保存,一切都值得。」

林德信表示MV貴在特技效果︰「導演話要呈現宇宙時間,又要花錢用特技將我變老,最慳錢的方法就是找爸爸客串演出。我初時不想麻煩他,怕別人說我靠關係,但為了慳錢,沒辦法。我約他吃飯4次,每次提及少許歌曲及MV構思,第4次才敢開口,他一口答應。(父子價?)開工有給他利市,他很開心。」

林子祥在MV中只演出了一個鏡頭,自言是茄哩啡的他卻認為安排恰當。林子祥說︰「因為他由細就聽我唱『願我會揸火箭 帶你到天空去』。日後如有茄哩啡角色,記得找我演。」林德信笑言不敢叫父親多拍幾個鏡頭︰「這兩句歌詞是呼應MV故事,很有緣。他看完說很喜歡個MV。對我來說,他肯客串好重要,幫我交代劇情上的時差,即使得一個鏡頭,勁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德信 林子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