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被Lucas嫌說話大聲 張栢芝有弱聽未敢同阿仔講 (22:53)

文章日期:2021年05月06日

張栢芝一直兼顧家庭及工作,近期主力內地發展,工作忙碌。她最近參與內地節目《讓生活好看》,被安排參觀上海的國際學校,以及接受家長面試。之後她分別致電大仔Lucas和二仔Quintus,問他們是否想在上海上學;栢芝先跟Lucas通電,母子以英語交談。栢芝跟Lucas說上海的學校比香港大10倍,有很多運動設施,Lucas冷淡回應:「看來媽媽很滿意。」並表明不想去,覺得不有趣。栢芝收線後鬆了一口氣,並說:「我什麼都不怕,最怕是兒子,因Lucas現在是青春及反叛期,做母親要處理得非常到位。」

她稱在Lucas心目中母親有很多缺點,常說媽媽說話大聲;栢芝自爆有一邊耳仔弱聽,但Lucas年紀還小,不方便跟他說,不想兒子亂想或心疼她。之後,栢芝與二仔Quintus通話輕鬆很多,兩母子以英語及廣東話交談,但Quintus同樣拒絕到上海上學。

(即時娛樂)